易恒健康旗下燃钥传媒:用专业,助跑电商领域新赛道!

2022年01月26日

2021年,易恒健康孵化的专注于新媒体电商的营销服务团队“燃钥传媒”,借力于新型电商人才、平台累积数据以及多年健康消费品的细分领域经验等优势,打通抖音平台三大业务板块:品牌电商营销创意策划、品牌电商直播和品牌达人服务。

 

燃钥传媒.jpg


标准的营销服务模型

孵化企业官方账号,从零开始通过新媒体力量曝光,打造企业品牌背书;建立私域机制,循序渐进将品牌理念植入粉丝认知,提升品牌知名度以及用户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将内容营销作为品牌产品推广、曝光的重要抓手,引导用户转化;重新定义流量池,积累超4000个达人、网红作为产品推广及曝光的流量渠道储备,季度直播场次超3500场。自建两处直播基地,通过不同的场景搭建(仓库、水吧、健身房、直播房间等),满足不同品牌、不同特性产品的带货需求。

 

专业的达人资源配置

围绕新媒体直播,搭建内容创作、媒介分发、自播运营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分工明确、相互配合,20+专职媒介人员对接全平台机构及主播资源。通过营销内容创作呈现品牌产品价值,通过平台系统累计数据精准分配流量资源。在雀巢全品类爆款打造中,选取明星主播曹颖、戚薇、罗永浩大促期间16小时不间断轮播,黑咖及速溶咖啡类目抖音爆款品类第一!韩国益生菌品牌乐多飞的抖音爆品打造过程中,精准匹配韩系达人、营养师及健身达人带货,2021年双11期间创500w+GMV。

 

多元的品牌营销体系

借助短视频运营规则,搭建大众喜闻乐见的可视化呈现内容,进行产品预热与初期的轻种草。多账号紧跟热点话题进行产品场景化宣传,根据账号定位用户AHA时刻并锁定风格,打造内容矩阵的有效输出,例如通过短视频内容种草,提升哪吒气泡水在用户群体的影响力,自播间承接自然流量转化。达人直播与抖音自播双管齐下,保障公域流量充分利用。

 

未来两年,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为主要渠道的直播电商板块,将成为易恒健康的战略发力点之一,燃钥传媒将继续借力于易恒健康在大健康领域的细分经验,为健康消费品品牌搭建更加完善的全域营销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