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抓住商业新机遇,易恒健康CEO王影受邀参加铃蘭会线下沙龙,做精彩主题分享!

2021年12月30日

20211226日,易恒健康创始人兼CEO王影受邀参加时光新女性铃蘭会主办的【时光私享荟主题沙龙】,《如何抓住商业新机遇》为主题做了精彩分享。

guanwang 22.jpg


时光新女性铃蘭会,是时光说旗下高端商业女性俱乐部,致力于链接全球女性产业资源,提供女性创业成长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女性能力与价值的提升。


我的人生价值观是“利他”

易恒健康抱持“让人们更健康,让世界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始终致力于赋能健康产业里更多的伙伴。

2019年末,疫情爆发,这是一场巨大的灾难,同时也孕育着大健康行业的商机。许多大健康消费品品牌,通过易恒健康的全域营销手段,获得了增长。


永远保持0-1的创业精神

在过去的几年,易恒健康从多个方面赋能健康品牌,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信息数据化:易恒健康对消费者行为持续关注,搭建自有数据系统,完成了大健康消费品领域大量的数据积累。

自研CRM系统:从客户触达、品牌营销,到跨类目消费需求挖掘,整个流程自动化执行,有效提升复购消费。

产业互联网赋能:自主研发SAAS系统,各环节解密关联、强力输出,为品牌产业互联网化提效。

成熟的仓储供应链:优选行业合作伙伴,确保品牌物流服务性价比最优。

易恒健康将以强大的技术支持、专业的运营团队和累积的消费数据,为健康消费品品牌创造新生机。


大健康产业蕴含新机遇

通过以往累积数据以及市场走势,易恒健康预测我国的大健康市场有着巨大潜力,也是企业和资本的必争之地。

王影指出,通过对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深入了解和调研,包括和很多人的交谈过程中,发现绝大多数人对“大健康”、“健康消费”的概念还非常模糊。

易恒健康将不断在成功、试误中复盘,用经验、结果和数据为健康产业赋能。


携手孵化综合类门店

王影强调:“未来所有的门店是一个综合类的门店,是需要集系统、数据、供应链、选品、动销、培训一体化的服务才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深度需求。”

易恒健康将从产品、技术、动销、店员培训四个层面,从选品、营销、转化三个环节,全方位赋能品牌。


最后,王总与现场会员近距离交流互动,以十几年的创业经验,为女性伙伴充分解答了在创业路上遇到的各种问题。

“希望大家都能成为生活富足、精神自由、自带光芒的新时代女性。”沙龙最后,王总对大家祝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