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恒健康618,一场消费品全面健康化的盛宴

2021年06月18日

今年618,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用户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健康需求不断丰富,为健康付费的意愿更加强烈,人们的健康消费边界也全面扩展,保健、滋补、康复美容,以及身体各部位的保养都已被纳入健康消费的范畴。人们健康消费全面升级为从头到脚、从内到外、从产品到服务的全方位“精致健康”。


易恒健康(股票代码:MOHO) 在天猫、京东等运营的数十家官方旗舰618首战即迎来“开门红”,多个品类成为爆款。与此同时,易恒健康的自有直播团队在抖音等新兴直播电商平台全面发力,并联袂知名明星刘涛等KOL,打造与用户零距离接触的消费狂欢氛围。

官网21.png

通过创新玩法与直播种草,易恒健康以全链路玩法赋能普丽普莱、哈药、惠氏、雀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使其在618期间实现了精准突破


海外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普丽普莱”旗下爆款“铺酶Q10软胶囊”以热销10万瓶傲居全网铺酶Q10 TOP1,实现618当天开门红,天猫前1小时销售同比去年同期更是增长了104%,当天支付转化率同比增长73%;同时,普丽普莱位列阿里健康褪黑素片销售排名No.1,在TDI天猫叶黄素优质榜单排名首位;此外,凭借站内自直播超300小时、刘涛等明星达人加持,站内站外霸屏海量种草安利,从而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群体,进一步提升了用户转化率。


国民老字号“哈药”的爆款“钙铁锌口服液”,618期间热销432万支,在阿里健康平台同比增长达到7.4倍,天猫官方旗舰店“朴雪铁维B12口服液”UV(网站独立访问用户)同比更是惊人增长1300%。


618期间,易恒健康联合国内外TOP品牌,以优质品质为基础,通过抖音直播等新玩法、新渠道,以KOL为纽带、以内容互动汇聚更丰富多元的消费者数据并驱动购买,从而实现更精准的目标人群触达和转化,最终造就了一系列爆款。


用户消费认知和需求升级   愿为专业健康品和服务买单


从易恒健康618的用户反馈来看,用户对于健康消费的理解也变得更为全面、精细。医疗健康场景注重生活化、日常化, 比如普丽普莱褪黑片受到更多用户欢迎,就在于随着工作生活节奏加快,压力大,失眠等现象频发,人们希望能通过服用褪黑片,使体内的褪黑素水平维持在年轻状态,调整和恢复昼夜节律,不仅能加深睡眠,提高睡眠质量,更重要的是改善整个身体的机能状态,提高生活质量,


此外,人们也通过在618期间购买铺酶,从而在抗心衰、抗心律失常、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抗氧化,延缓衰老和增强人体的活力等方面,做好日常健康功课。而哈药朴雪新品在618期间实现十倍以上增长,也反映出人们对缺铁贫血等亚健康问题日益重视,希望通过哈药朴雪口服液更高品质、更能高效补充铁元素的营养剂,达到补血效率更高、效果更好的健康管理需求。


健康消费在今年易恒健康618的迅速增长,印证了民众健康管理意识的快速觉醒,越来越倾向于为专业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来买单,人们会根据自身日常工作、生活所遇到的各种健康问题,有针对性地选择高品质健康品。


抖音健康直播再创新纪录   为品牌孵化社区私域流量


618期间,易恒健康不断整合国内外优质健康资源,创新服务模式,拓展包括抖音直播在内的新渠道、新服务场景。易恒健康创始人兼CEO王影的一场抖音直播,观看人数就达到900万,再创记录。


从易恒健康618的直播反馈来看,用户不仅关注健康品的性能、功效等,同时对于健康知识、资讯等“软性”健康服务也有了更多需求,易恒健康正是以专业健康内容团队的持续优质健康科普内容输出、在抖音等新兴平台的直播矩阵搭建,用不同的种草方式建立起各种各样的社区流量,并转化为品牌的会员乃至粉丝。


易恒健康618成为健康精细化服务的又一创新节点,更是赋能众多健康行业、品牌服务创新的爆发点。此次618,易恒健康联合众多国内外健康品牌,通过数字化供应链、优化消费场景,就此打造出一场消费品全面健康化的盛宴,不仅带来了系列营销佳绩,更进一步强化了健康品牌与新一代消费群体的连接,有助于未来各大健康品牌打造年轻化、个性化的品牌与产品,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与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