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恒健康斩获2019金梧奖“年度最佳创意作品”大奖

2019年06月28日

6月20日, 2019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颁奖盛典在沪隆重揭幕。易恒健康文创中心斩获2019年金梧奖“年度最佳创意作品”大奖。


据悉,本次创意大奖参赛作品共计1675件,参赛作品来自京东、阿里、苏宁易购、麦当劳、微博、网易、搜狗、小红书、时趣广告、华铁传媒、上汽通用、海尔、方太等296余家品牌主、媒体公司、广告机构。


覆盖品牌主、广告公司、媒体、科技公司、自媒体、MCN等行业。由资深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通过对作品的深度剖析,充分挖掘其品牌产品的创新性与价值,评选出了最具商业价值与创新启发的创新作品。


易恒健康作为新零售电商的年轻代表脱颖而出,凭借作品《玩转IP里的创意文字》斩获2019年金梧奖“年度最佳创意作品”大奖。该作品以最新锐的创意和最玩味的场景文字,借势IP营销,运用社区化传播,从而成功助力品牌电商、新零售营销类增长及转化。

官网4.png


易恒健康文创中心


年轻的90后新零售文案团队,专业的素养,前卫的思维,惯运用创意营销,帮助国内外60多家品牌,帮助实现保健、滋补、母婴等品牌线上零售和服务领域业绩的高增长。


专注品牌内容耕耘


契合品牌内容分发策略,深挖品牌精髓,完善千人千面内容疏导,产出针对性优质文案,实现多维市场触达,高效转化产品销力及品牌,加速品牌形象人格化,带动品牌宣传自效应,实现品牌赋能。


专注消费习惯引导


基于互联网+的活跃用户肖像,针对不同消费客群,以创造性的文字延伸品牌策略,依托场景化营销内容输出,为产品与消费者搭建互惠体系化标签,从而引导消费者培养购物习惯,完成产品静销力模型。


专注平台互动搭建


现为同仁堂、雀巢、嘉宝等国际品牌,服务其在阿里、京东、考拉、唯品、云集等10余个线上平台的业务,针对不同消费客群的平台,运用创意有趣的社交互动搭建品牌与消费者的全面化沟通专区,为品牌在平台获得更多转化和客群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