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恒健康荣获-阿里巴巴【淘拍档金牌】

2019年06月26日

昨日,阿里巴巴举办了“新趋势 新场景 新机会“为主题的2019阿里巴巴服务市场商家生态大会,大会上易恒健康荣获阿里巴巴服务市场代运营类 「淘拍档金牌」。


天猫运营服务类目淘拍档金牌是由天猫对入驻天猫平台的代运营服务商,从运营能力、品牌BD能力、服务评价、发展潜力四个主要维度指标,结合服务商的整体能力给出的评选,旨在为上百万的淘宝卖家提供优质的电子商务服务。易恒健康已为60多家健康品牌提供了专业的一站式整合运营服务,包括直通车、钻展、整合营销、客服等服务,行业投产比相对同行遥遥领先,客户满意度及品牌提升更是领先同行业的地位。


官网3.png

近8年的行业垂直发展,收到了国内外健康品牌的认可,易恒健康作为国内知名的非医大健康电商服务的综合方案提供商,已服务60多家世界知名品牌,拥有专业的线上健康品运营团队及系统化操作体系,凭借对非医大健康电商行业的专业渗透及把控,帮助新品牌从0到1建设,赋能成熟品牌高增长,快速铺设渠道,快速建立消费者关系,快速提升品牌市场地位,销量高速增长。


为了能提供更完善的健康链路服务,生产前端,易恒健康与品牌进行多类C2B的产品研发与定制,中期BBC系统推荐跨境业务,后端拥有自建智能仓储供应链,更是拥有多年累积的庞非医大健康数据库,将中国消费者深度建模,为达到最大化消费者粘性与复购率。


未来,易恒健康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全球的健康品牌将高品质的商品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支持品牌在具有巨大潜力的中国市场拓展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形成可持续的良性高增长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