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8年易恒健康年会现场

2019年01月19日

官网2.png


2019年1月17日,伴随着久违的阳光绽放,易恒健康来到安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主题“知·未来 易·恒久”2018年终盛典。


各部团队齐聚一堂,与一起奋斗的伙伴在2019年初留下美好记忆。


今年的晚会与往年比,现场灯光辉映、大气磅礴,处处体现出公司为年度盛宴的用心。


回首过去,我们充满豪情,海性,成就未来;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知·未来 易·恒久。


晚会开场CEO王影以“看见·坚信·实现”开篇,带领大家一起回首过往的感动瞬间。


从2011年开创易恒健康,当时就有一个小梦想:让人们更健康让世界更美好。


公司之初仓库与办公室在一起,到拥有第一个400平米的仓库,大家都很年轻,心中只有做好事情,坚持梦想。


不断克服创业路上的艰辛与坎坷,需要极大的能量,回首2018年,有失去和有收获,最终化成感动的泪水,为别人也是为自己。


因为坚持梦想,成就了现在的易恒,希望在通往No.1的赛道上,有更多拥有同样梦想的伙伴一起奋斗。


展望2019年,易恒要进行新的突破与变革,改变可能会带来阵痛,只要抱着对未来发展的决心,对健康事业的坚持,第二个八年期寄,大家坚信·所以实现!


现场王影感谢易恒健康成长路上,一路相伴的奋斗者。


同时,嘉奖了在2018年里,每一位伙伴以及团队辛苦付出与拼搏,与易恒一起风雨同舟的奋斗是一种骄傲,伙伴们对易恒未来充满信心。


盛典拉开序幕,各路伙伴使出浑身解数,展现才艺双全的易恒人风采。


设计部的美女为我们用科技感的舞蹈震撼开场


KGC事业部小伙伴带来电商职场“真相”——《小陈说事》


文创部别出心裁的年底大戏《我是代言人》


创意部的美女金佳龄给大家带来二胡独奏《流浪歌》


怀揣小梦想的罗巍、韩涛同学的相声《我要转岗》


食品快销部才子钢琴独奏,让人沉醉其中


保健滋补事业部为我们点燃夜空中最亮的星——《迎接2019》


易恒健康的“惊天魔术团”


母婴事业部GM白震临时街舞SOLO助兴,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快消品事业部压轴表演热情舞蹈——《TACA TOCA》


每年最重要的环节游戏抽奖当然必不可少,今年的大奖价值28888元的KGC按摩椅全场最令人期待,抽到的幸运儿成为本年度最大锦鲤。


过去的一年里,易恒健康砥砺奋进、筑梦前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而在2019年,我们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去做,还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完成,公司的业绩再创高峰,并肩驰骋、纵横未来!


伴随着熟悉的音乐、欢乐的笑声,易恒健康2018“知·未来 易·恒久”年终盛典落幕,明年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