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恒健康联手国内最大供应链平台怡亚通,共筑大健康产业生态圈

2020年11月02日

易恒健康联手国内最大供应链平台怡亚通   共筑大健康产业生态圈


2020年11月2日,易恒健康(股票代码:MOHO)与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供应链服务企业、中国企业500强怡亚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在各自产业领域的市场、技术、资金等优势,共建定制化健康服务生态。


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基点,易恒健康和怡亚通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将深耕定制化健康服务生态建设,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渠道,共同推动新媒体营销,赋能健康品牌等合作伙伴实现高增长。

官网15-1.png


全面合作形成“互补效应”


在战略合作框架下,易恒健康将与怡亚通形成 “互补效应”。怡亚通作为上市供应链企业,近年来着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布局,易恒健康深耕大健康领域十年,目前已经与国内外78个知名健康品牌形成战略伙伴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将实现易恒健康与怡亚通在供应链+大健康的产业互补。


此次战略合作,首先将形成双方的“渠道互补”,共同打造线上线下的渠道宽度。易恒健康是线上领先的数字化营销平台,拥有全渠道的销售、跨境贸易、消费者数据分析等业务。从今年疫情开始,易恒健康加速在新媒体营销领域的投入,与众多MCN、头部KOL、明星深度合作,持续获得直播佳绩。而怡亚通是线下最大的供应链服务平台,拥有中国380个城市及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线下服务网络。未来,易恒健康将携手怡亚通,进一步拓展大健康产业的渠道宽度。


其次,易恒健康还将与怡亚通形成“产品互补”,加深双方在大健康领域的深度。中国大健康产业目前处于初步发展阶段,随着老年化的到来,消费升级引领消费结构的改善,健康产业的新消费逐步向常态化、数字化、平台化发展,未来大健康产业市场将由8万亿增长到21万亿。易恒健康在健康品牌领域提供代采、代销、电商代运营等供应链服务的同时,结合怡亚通“平台+供应链+数字化”科技的手段,进一步挖掘市场优质品牌和产品,全方位提升合作双方的品牌产品的运营能力,为亿万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品质健康产品。


打造大健康新消费升级标杆 


易恒健康与怡亚通的合作,将致力于打造大健康新消费升级的标杆,通过易恒健康在直播、私域流量等营销模式升级,以及通过反向定制生产模式,推动亿万家庭用户健康消费模式升级,赋能易恒健康78个国内外TOP品牌整体健康新消费模式的升级。


此番合作是双方共同实现健康科技、海量高黏性用户群体与产业投资、纵深供应链服务的相结合,夯实智慧供应链新基建,打造供应链+大健康产业生态圈的起点。王影指出:“易恒健康与怡亚通两个不同领域龙头企业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易恒健康线上全域数字化运营优势和怡亚通全球供应链生态体系的潜力。”


怡亚通集团副总裁李倩仪表示:“相信这次与易恒健康集团的合作,能够实现双方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