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恒健康举办智慧健康峰会,与战略伙伴共创后疫情时代的高增长新机遇

2020年05月11日

5月11日,由非医大健康第一股易恒健康主办的“2020全球健康产业智慧健康峰会”在上海开启,包括雀巢、哈药、华润、江中、贝因美、L&P等在内的数百名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健康企业、MCN机构、连锁门店等业界企业家、管理者参与,本次峰会主题是“智慧健康成就持续高增长”,围绕四个关键词“融合、数字化、科技、价值”邀请各位业界领袖精英共探全球健康产业未来发展之路。


官网10.png

                                                                  

疫情对健康产业带来冲击 “智慧健康”带来数字化升级新机遇与新增长


易恒健康创始人兼CEO王影发表了题为“智慧健康成就高增长”的演讲,她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于中国乃至全球经济社会带来了巨大冲击,健康产业也不可避免卷入其中,线下门店营业停摆、收入锐减。而更严峻的挑战,则来自于国人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与健康企业传统经营模式严重滞后所产生的矛盾。


王影提出,疫情将深刻改变全球大健康产业,也带来全新的战略数字化升级机遇。5G、新基建、直播风口、大健康等一系列国家和行业新战略、新发展路径的出现,决定了用“智慧健康”重构健康产业发展路径是趋势所在。


易恒健康所推出与业界共享的“智慧健康”新机遇新增长方案,是利用5G、SaaS、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数字化信息技术,实现机遇数据及技术为底层打通产业链上游、中游、下游的新机遇与融合方案。基于数据的全球产业链定制,基于数据技术的通路增长机会,基于数字化画像技术的消费者洞察,基于数据的可视化管理和效能提升,家庭健康细分需求”一键管理”等,从而构建全渠道、全业态、全方位数据剖析,驱动健康产业上游、中游和下游的高速增长并带来新机遇。


王影认为,未来的“智慧健康”模式通过科技支撑效能和落地,打通业务+数据,打通线上线下,打通消费者需求的反向供应链定制,打通企业内部的管理效能,形成自有数据中台,为品牌,为渠道,为消费者的智能商业决策提供后盾。数据战略将提升500强等大型企业的战略能力,同时可以通过数据工具的运营,赋能中小型业态包含店主、连锁店主,中小型经销企业快速一键数字化,让中小企业一键连接健康产业,一键连接数字化工具,提升企业的存货概率和竞争力,让大健康企业实现真正的价值经营和智慧决策。


易恒健康打造战略数字化开放生态   赋能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


作为去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非医大健康第一股,易恒健康2020年开启战略数字化的发展战略,也即运用战略数字化赋能外溢,助力企业实现战略决策、产品定制、用户画像、运营及服务的全面数字化,以数据及技术为驱动,按照企业需求需要输出各类数字化服务包,助力品牌产业加速互联网化、提升数字化所带来的企业发展整体效能。


易恒健康加速构建战略数字化为核心的开放新生态体系,形成“自驱力的高成长智慧健康生态”。今年以来,易恒健康已经先后与贝因美、金红叶、L&P等国内外知名健康品牌达成战略数字化赋能为主导的战略合作,实现数字化外溢。


王影对“智慧健康”模式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她指出,大健康时代已经来临,未来“智慧健康”将深度嵌入到大健康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进程中,迭代成为参与企业决策高效、管理可视、产品定制、服务柔性化的产业新业态,通过数字决策中台的调配,实现供应端、产品端到营销端的数据打通,实现对市场瞬息需求变化的精准快速预判,保障用户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通过任何方式,都能第一时间得到所需的任何健康服务。


易恒健康作为大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发布行业共享的“智慧健康”方案“,打造全球首个H2B2C智慧健康平台,通过战略数字化为主导的技术能力输出,以及多年积累所成的全域营销服务终端,整合全球知名健康品牌资源、自建仓储的系统供应链和专业化、标准化的健康管理知识库,实现对一二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用户的智能健康服务全覆盖。以“智慧健康”为核心,加大行业协作,易恒健康将与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合力推动全球首个H2B2C智慧健康平台的快速建设,力争早日让其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健康产业的标配服务。


众多与会嘉宾也就“智慧健康”这一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韩国L&P集团上海法人公司宋芝连代表表示,“智慧健康将成为全球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路径。L&P愿意在这条前景广阔的战略升级之路上,与易恒健康以及其他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探讨如何以数字化为驱动,实现企业和产业的智慧中台、前端、后端一体化建设,为中国亿万消费者带来更高层级的定制产品和服务,也让健康产业本身获得高质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