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恒观察:不再“佛系养生”,为自己的健康投资或成趋势

2021年11月19日

IMG_9944.JPG

根据天猫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1月12日零点,天猫双11总交易额5403亿,相较于2020年有明显增长。

 

2021年11月9日,阿里健康研究院联合天猫医药健康发布《双11家庭健康储备洞察报告》,报告指出:“相较于去年天猫双11,今年中药下单人数同比增长近4倍;相较于其他年龄段,80、90后占据中药购买人数的近6成;相较于去年天猫双11,今年为父母购买健康类商品的年轻人多了三成。”

 

消费者的健康意识正不断提升,且呈现年轻化趋势,科学的养生保健观念在逐渐取代“可乐泡枸杞”的“朋克”养生心态,为自己的健康投资或成为一种趋势。科学技术的发展和营养健康理念的丰富,在早睡、泡脚、运动等传统观念中的健康生活方式之外,更多养生、保健的方式逐渐被人认可、需要和选择。

 

易恒健康作为大健康产业综合服务商,2021年双11期间,公司代理的多个健康品牌的单品在类目排名领先,其中来自美国知名膳食保健品牌的辅酶Q10、褪黑素、氨糖软骨素、叶黄素等产品更是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捧。


未来易恒健康将以“通过专业和科技,让健康变得更简单”为愿景,持续在大健康产业深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有价值的健康产品和服务。